公司簡介

創盛國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十多位理念一致的同仁組成的菁英團隊。我們除了為顧客開發更便捷、更精簡、更專業之藥局管理系統外,更企圖將客戶導入資訊 e 化之電腦管理概念,同時積極以專業知識帶領客戶進入網際網路(Internet) 這方興未艾的新市場,進而加強客戶資訊 e 化的適應力與競爭力,免於被這一波網際網路新科技革命所淘汰。

        我們創盛國際經營市場多年,綜觀台灣的藥界,倘若提及藥局管理系統,僅不到十家資訊科技公司提供該專業資訊 e 化服務,而獲得品牌認同的屈指一算不過五家,然而創盛國際能提供專業的資訊軟體暨硬體之產品及服務,累積客戶超過八百多家,是台灣專業藥局電腦管理系統同時具備研發及行銷能力的廠商。

閱讀 8327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三, 17 五 2017 09:39
此分類更多內容: 歷史沿革 »

© 2016 創盛國際.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創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