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願景

 軟體業的核心技術就是智慧,以前電腦沒有進入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常被忽略,但軟體公司其實是企業的神經醫生,未來企業花最多錢的部份,不是機器、廠房,而是資訊化的設備。我們相信,只要有自己的特色,就有發展的空間。我們可以因應不同的區域特性,強化自己的功能,提供與競爭對手不同的功能。目前就藥局管理系統來說,與其他的專業廠商,客戶數與我們有一、兩倍的差距。但以軟體業第一名獨大的特質微軟公司 (MICROSOFT) 來說,我們得佔據市場九成以上才稱得上龍頭廠商。

 
        然我們目前未著手再開發其它行業的相關系統軟體,但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發展的空間來讓我們成為更多元化發展的資訊界尖兵,相信只要我們秉持著創盛國際企業文化持續穩健的經營與服務,彈性配合藥局的成長、變化,具有本土的功能,能符合台灣藥業特別,複雜的使用性,而且從導入到上線只需花一個月的時間。再過幾年,我們公司要永續發展除了積極拓展產品線及客戶數外,還是得著眼大陸市場。希望能與當地的廠商合作、互補,利用 “ 中央廚房 ” 的觀念把商品灑出來。
閱讀 4987 次數
此分類更多內容: « 歷史沿革 服務據點 »

© 2016 創盛國際.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創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