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沿革

創盛國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89 年 ( 西元 2000 年 ) ,在公司草創初期員工人數僅 7 人,如同一般的小型資訊電腦公司一樣,業務方向乃採零星制;也就是並無主要的客戶群,而是胼手胝足的東接一個專案、西賣一套 PC ,以這樣的方式來達到一定的營業額,無既定的公司方向,亦沒有所謂營運目標,唯一擁有的是創業青年的夢想與共同的目標,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在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與堆砌下,在資訊競爭強烈與變遷快速的大環境中一步步堅定踏實地將夢想轉變成理念與實際經營方針,繼而發展出創盛國際的獨特企業文化---

 
“ 在互利雙贏的情形下,把每一個陌生客戶都發展成跟家人一樣親密與長久 ”
 
        創盛國際本身的成長,就如同我們的客戶在組織擴充過程中,除了從客戶端的回饋,瞭解改進的需求,造成滾雪球的產品進階效應外,對於本身不夠熟識的新技術及領域,我們則以專案的方式,尋求廠商合作,等到相關知識累積足夠,這個技術就有機會發展成為商品,例如以藥品物流為架構的物流系統 MrEOS ,巳發展成為可讓文具盤商使用的物流系統。另外,我們正在以中大型藥廠為對象研究 B2B( 企業對企業 ) 的實用可行性。
 
        因此,為了能讓創盛國際的套裝軟體(藥局管理系統)適用於不同的藥局體質,必須有專業的服務團隊為藥局做技術轉移、系統修改、資料輸入及教育訓練。所以,從銷售、服務到維護牽涉相當繁複的專業過程,愈高檔的產品所需的服務能力也就愈高。這是一個價值鏈 (value chain) ,產品的技術可以跳躍成長,但是服務卻是靠一點一滴、長時間的累積、才能夠建立消費者的信心。
閱讀 5486 次數
此分類更多內容: « 公司簡介 未來願景 »

© 2016 創盛國際.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創盛國際